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聚会。。。

今天聚会迟到啊!!!!

早上电话。。电话响了很多次我懒得接。又睡回下去...

等多下终于忍不住了。。跑去接电话。。

迟到了=。=’‘

咳。。。我还打算去理发店弄下头发。。

害到我要自己弄整个收都是颜色。。

到了佩雯那边。。就

那么30分钟他们就在那边吵。。。

然后坐的士。。。去。。

到了目的地不懂吹水站在那。。。我和mandee他们到处找。。

找到满身都是汉。。才给我找到。

累死咯。。

到了看到培峰和他女友坐在一起满配的嘛。。哈哈哈、

开始点东西吃咯。。就叫了啤酒来喝。。哈哈哈

边吃边聊天。。。另外4个就做在那边不讲话〈文彬〉伟伦〈庭冠〉振康。。

其他的就在济济咋咋的。。。

他们很讨人厌的咯。。一直弄我头发。。要死咯。。

害到我在k房时。。头发一直站不起来。。。。=。=

在k房左拍拍又拍拍。。我拍来拍去deleter的啦。。

然后雯他们要送玉琪回家。。。我就带其他的去雯家那边等他门来。。

凯杨超坏蛋的烧包力容。。。等了他们整1个钟才来。。

雯就要回家交人先。。我和mandee就跟着上。。

就在他房间聊天就不理在楼下那先。。

kevin打电话过来。。雯都不要听呢。。

雯就信息他说。。我在tolie。。。=。=

差不多一个钟吧。。我们就下去。。

全部都在赌着博。。

=。=钱多。。
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。。

mandee就要等妈妈来载她回家。。

好快回哦。。咳。。真淫共。。

吃完东西。。kevin就带雯回家。。那

我就要干回去看妹妹弟弟饿死了吗。。haha

今天又来的人有

玉琪,佩雯,啊楠,mandy,凯扬,培峰,培峰女友,伟伦,振康,文彬,庭冠还加1个凯杨朋友。。。

今天拍的照片。。。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