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6月14号2010年

今天在早上特别早起。。

其他的已经跑去做工了。。只剩下家理我。弟弟。妹妹。。。《惯了》

然后我就去pasar买菜煮给弟妹吃。。一下倒去什么是哦。。将多档没开的。。

我就买了一粒包菜和2包蟹柳打算今天包菜拿来炒猪肉和蟹柳拿来滚汤。。。,

我就买了我最爱吃的早餐。。。


就是豆腐花,肉干鸡丝面包,2个油条喝一杯豆浆水。。。

是不是太多了???到最好吃剩将多。。。


还剩肉干鸡丝面包,一个油条,和半杯豆浆没喝完。。

kakakaka...

.....吃完东西后,我这个大厨要下厨咯。。。

经过一场大战后,美味的食物就放在座上。。等我亲爱的弟弟妹妹来吃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

今天跟平常一样看戏,玩电脑,睡觉和平常没分别。。。咳。。。真闷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