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啊。。。!!!开学了。。。。2010

开学到现在我只去过4-5天的学校吧了。。。

...我原本是乖孩子来的列。。。

因该上了中学变到这样。。。

懒惰了。。功课不做。。。。

每天上课迟到。。。

连上课的第一天也迟到。。

还好第一天那先没有用的老师没有罚。。。

不过就在那一天我的头发要离我而去了。。。

就是那先sohai老师咯。。。

说我头发长。。。他盲的麻。。

还给我剪了一个很很很狠狠难看的头发。。。。!!!!!!!

我真得很生气的咯。。。

很想当着他面前罵脏话得咯!!

吊她×××××××××!!!

f***********!!!!

还有还要罚钱列。。。

头发给了RM1。。

指甲又给了RM1。。

还有还有学校现在規定还没到10点不能开。。

风扇。。

..離不離譜点哦。。。

他们以为早上很涼咩。。。

他们怎天都呆在办公室...

有冷氣....

我們啊。。。。变热狗咯。。。

还有还有没有带课本RM1。。。

很朋友借课本给老师发现也要RM1.....

没有拉高领带又RM1。。。。

没塞衣服又RM1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懂怎天罚钱来做么。。。!!

一天理。。。算的话学校一天大概赚有RM80....RM90....

一天有排队唱国歌的啊。。。

只有一半。。。其他的呢??

全部被罚。。。

真的是垃圾学校。。。。







1 条评论: